肖斐

不会产粮,游戏也玩得很烂,主要活跃在永七
7日之都乌鹭韦迪苍澜三推,亚修幽桐维恩李若胤阿奇
Gbf萌新,齐格飞迷妹,威尔兹家的家臣
明日方舟赫拉格的迷妹,新欢送葬人
刀男和fgo已a,但也会关注资讯,是长谷部沼民/激进崔厨
我才不花心呢,大人就该全都要.jpg

《老司机现场教你调戏纯情小处男》(bu

搞出来了!雷克特的自由者线专属剧情,最后三张是晚安语音,不知道图质咋样,好像有点糊,不过还是能看的就别介意了orz

第四张图最后的那两个选项我选了第一个,感觉两个选项给的回答应该都是一样的

跟略沉重的支线剧情一比这个专属剧情可以说是很欢快了,世界就快要末日了为什么你们还在讨论这种东西23333而且指挥使你怎么这么熟练啊!末日了你就干脆放飞自我了吗x

其他的我就不槽了,一起来体会一下雷克特的可爱吧,我永远喜欢雷克特.jpg

祝还没有通雷克特殿堂的早日通关w

评论(6)

热度(108)